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到了24世紀,科學飛速發展。那時學校也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當你來到學校,見到的是幾座高大的教學樓,它是用塑料製成的,這種塑料強度比鋼材還要堅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麼輕。這種房子,在房屋工廠製造成型后,運到施工現場只要幾個機器人不停地工作,一會兒房子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很仔細地看,你發現這個學校怎麼會沒有操場的呢?這你就用擔心,聽我慢慢的跟你說明了吧。原來為了節省土地,操場都設在地下。下課的時候,自動升降機就會自動帶你進入地下操場。那裡四周都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運動和玩耍。 

  走進教室,在牆壁正中,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那就是我們上課時老師用來講課用的黑板,它和電腦相連,老師只要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電腦屏幕就會顯示出來。下課後,只要關上電腦,字跡便會消失,這樣也就不用再去擦黑板了。同學們,你們說是不是很方便呢?課室裡面還放着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還不少呢,這種課桌裝有“自動監視器”,考試的時候,如果有人作弊,它就自動會亮起紅燈警告。 

  同學們,未來的學校是無限美好的,讓我們現在努力學習,長大以後去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