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眨眼就到了未來。

  在未來的世界里,汽車都是用太陽能作動力,它行駛的時候像磁浮列車一樣不是在地面行駛,是在離地面10厘米的地方行駛。

  我覺得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所萬能小學,你從外表看起來和別的小學沒什麼兩樣,可是功能卻不小。當你看見這所學校沒有操場時你肯定驚訝的問:操場在哪裡呀,小學生怎麼運動呢?其實操場就在地下。為了減少佔地面積,操場就被建在地表面下。那你還會問:怎麼下去呢?不用害怕,這所學校有像電梯一樣的機器設備能把你送下去。到了操場你只要說出你想要的球,球就會從地下滾下來。我們就可以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了。

  學校班級里的窗戶可以變色,比如老師要用投影儀的時候窗戶就會自動變成黑色,讓屏幕更加的清晰。給學生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教室里的粉筆也有特殊的功能,那支粉筆是用不完的。你用短了,它就能變長。它還能變色呢,只要老師寫錯了字,那時字就會消失。桌子也有特殊的功能,考試的時候,如果你作弊的話桌子就會發出警報聲。

  雖然這樣的學校現在離我們還很遠很遠,但是只要我們能認真學習,努力研究,將來一定能造出這樣的學校。

  指導老師  馬巧玲

  (小作者用想象的方式寫出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未來的學校。用簡單卻富有想象的語言為我們展現了一個高科技的學校,通過這些文字我們可以看出小作者豐富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