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未來的世界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王  曉博文

  指導老師王玲

  由於地球的環境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地球媽媽失去了慈祥的面孔,用嚴厲的手段來懲罰我們,像洪水、地震、颱風……其中房屋倒塌比例占的很大。因此我要製造一所功能齊全,無所畏懼的房子。

  房子是一個菠蘿形狀的,象海綿寶寶的房子一樣,但外牆顏色是綠色的,代表寧靜安祥。房子的洗手間里有小螞蟻為我打掃衛生,客廳里有蜻蛙為我跳舞,小鳥為我唱歌。在我不高興的時候,房子里的玩具會立刻到我跟前。

  我的房子舉世無雙、功能奇特,地震的時候,房子會自動報警然後慢慢飛上天空。洪水來了房子會像小船一樣在水上飄浮起來。夏天到了房子會出冷空氣,冬天來了房子會出熱風。旅行時房子會變成一輛汽車,想吃什麼說一聲名字,東西立刻會在你眼前出現。

  我知道,要讓理想變成現實,首先要相信自己,並要有勤奮學習、持之以恆的精神,只有這樣,我們的年華才不會虛度,我們的人生才不會碌碌無為。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