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是建在雲朵上的,校門是用假太陽做的,學校場所很乾凈,地下有股花香味,牆上有A、B、C、D等許多字母,可以供我們學習使用。

  學校的教室門有溫馨提醒,有同學或老師進來就會顯示“請進”,出去就會顯示“再見”。

  上課的時候,每個學生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上面會有這節課的內容,做題的時候把答案說出來電腦上就會自動記錄你說出內容。老師不再用粉筆板書,只用說,黑板上的熒屏就會顯示出老師說話的內容。為了防止學生開小差,學校在天花板上裝了隱形攝像頭,值日老師可以監視學生的一舉一動。

  做作業的時候,如果你不認真,機器人就會走過來叫你重做,或者輔導你做,但是不會告訴你正確答案。

  為了防止學生摔跤受傷,學校把操場改成了雲朵,同學們可以在雲朵里盡情玩耍。上體育課時,學生不用拿體育用品,機器人秘書會主動為你服務。

  飯堂里的座位是用星星製做的,餐桌是用卡通的月亮和太陽拼成的,裡面有各種各樣香噴噴的飯菜。

  同學們午睡時有五彩斑斕的被子,軟綿綿的;枕頭是白雲做的。

  放學時,會有十顆雷鋒星星來送你回家。如果下雨忘帶傘了,校門口的雨具架上就出現各式各樣的雨傘或雨衣,供你選用。

  當科學發達的時候,但願我未來的學校可以夢想成真!(指導老師:徐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