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未來的房子

  同學們現在的住房都夠漂亮的吧?可未來的房子就更漂亮了,就讓我們一起想象一下吧!

  那時候,家家戶戶都住着三層的別墅,形狀可漂亮了,有的像蘑菇,有的像海鷗,有的像貝殼,白天房子在陽光下吸熱,變成電,晚上。四面牆壁發出柔和的光,把屋裡照的猶如白晝。整面牆就是電視屏幕,節目都是立體的,讓你如身臨其境。別墅內有游泳池、遊樂園、花園,還有機器人管家。

  有一天,我的同學到我家來玩,我把他帶到乒乓球室“怎麼樣,和我的機器人管家賽場乒乓球?”他不屑一顧地說:“我是省隊的,打他還不是小菜一碟?”我暗暗一笑。“乒乓乒乓”,機器人打了他一個21比0,這下子他可服了。

  打完球,機器人幫我們收拾房間、洗衣做飯,我和他到了後房的花園。

  花園裡同時盛開着不同顏色的花朵,大紅的、米黃的、紫色的……五顏六色,芳香撲鼻。

  “水映垂柳葉更深,探鼻輕嗅荷花香。”他一邊吟詩,嘴裡還一邊說著:“奇怪,怎麼變成了桂花香?啊不,又變成臘梅香了!”

  我真想把這些都變成現實,如果真能這樣的話,那我真想永遠住在那裡!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