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空天飛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空天飛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作文:請你充分發揮想象,把最美好的願望寫下來。你可以是暢遊大海的鯨魚,可以是穿越藍天的飛船,可以是七十二變的孫悟空……還可以是未來的衣服、房子、住宅……請你以《假如我是……》或《未來的……》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想象豐富,內容具體,語句順暢,題目要補充完整。] 

  《未來的 空天飛機》 

  每當我抬起頭,看着那遙遠的天空,總想:“我要是能到那裡多好哇!”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空天飛機。 

  這種飛機不但有火箭達不到的第三宇宙速度,還是一個“性能超人”。 

  首先,它的時速是72000千米/小時,可以在1小時之內不着陸不補給飛越地球上空任何地點;此外,它還可以把駕駛員呼出的廢氣轉化成氧氣,以減少氧化劑的需求量,還能保證倉內空氣新鮮。哦,對來!還有一項重要的裝置我沒有說!它全身烏黑,以吸收太陽的能量運行、照明,還有三個核動力發動器、一個太陽能發動器,能發射紅外線、超聲波,以免自己被撞得“粉身碎骨”。 

  核反應堆能使用30年。外殼用鎢鈦合金及一些耐高溫的材料製成,不會被融化。還有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空天飛機,酷吧! 

  隨着科技突飛猛進的發展,我的夢想一定會成真的。 

  2011年1月18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空天飛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空天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