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型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教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新型教室 

  閃閃發光的牆壁,屋頂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門前綠草如茵,你一定會認為這是公園,錯了!這是未來的新型教室。 

  未來的新型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他具有一輕,二簿,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教室像個玩具機器房似的可以拆,也可以裝,如果需要春遊的話,就可以把教室放進包包里,帶到目的地。 

  教室的門可不一般,它是一個瞳孔識別技術,只要把眼睛對準掃描器就可以判斷你是不是這個班的學生。還有一種功能,如果你按時到校,門上面就會出現“歡迎你來”的字樣如果你遲到了門上面會顯示“你遲到了,下次注意。”的紅字。 

  桌子可不同了,桌面式電腦顯示屏,旁邊還有鼠標,有電腦又有什麼用呢?原來教學都是用電腦控制的,例如::裡面的數學老師講解完新知識後會跟你出一道題。 

  這就是未來的新型教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