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大家都對它充滿好奇。未來我們會在什麼樣的學校里上課呢?

  走近大門,你會發現大門都是全自動的,用校牌刷一下,立馬打開了,幾乎不用保安叔叔看門了,既快捷又方便。

  走進學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棟高聳入雲的教學樓。一樓是消防教室,二樓是自然教室,三樓是普通的教室,四樓是……這些教室各有用處:消防教室可以進行消防演習,並有一系列的電腦裝置教你如何預防火災和逃走。自然教室也由電腦控制,它能告訴你所有關於大自然的信息,只要按下按鈕,我們就已經在大自然之中了。普通教室也很先進。上課了,教室里根本就沒有老師。原來,老師正在辦公室里用電腦給我們上課呢。我們的課桌前也有一台電腦,下課的時候,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名師講課,鞏固知識內容。各種習題都在電腦上完成,再也不用抄生字、抄詞語了,輕而易舉就能掌握所有的知識。

  我們的操場就更科技化了,只要按下綠色按鈕,操場上立即變成綠蔥蔥的草坪,外加幾圈塑膠跑道。如果按下藍色按鈕,馬上呈現出一個游泳池,如果按下紅色按鈕,一個舞台就出現了,燈光、音響,設別一應俱全。如果碰上了下雨,舞台外就會罩上一層保護膜,完全不影響正在進行的活動。

  同學們,你們想在這麼先進的學校里上課嗎?那就讓我們刻苦學習,讓這一天早點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