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正在看《未來的學校》這本書,我想我們的未來的學校是怎麼樣的呢?我不禁這樣想,忽然,不知怎麼?我睡著了,夢到了未來的學校。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的夢吧!

  這是2045年的夏天。我和幾個好朋友,來到母校,我們正趕到上課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看到教學樓,我抬頭一看,看到了教學樓,我說:”你們快看呀,教學樓在天上。“他門也說;”哇!好酷啊!教學樓真的在天上。“但是大家是不是想問;”那麼,使怎麼上去的呢?"好,我告訴你,操場的中間有一間小房子,那個小房子是一個電梯,一個隱形的電梯。鈴鈴鈴,下課了,操場上已經人山人海了,但是沒有玩耍的全是休息的,沒有跳跳繩的,沒有玩毽的,沒有跳皮筋的,原來操場變成了休息室了,真正的操場在教學樓的房頂上,有打籃球的地方,踢足球的地方,打乒乓球的地方,玩毽的地方,現在大家是不是想問,那麼小孩子萬一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去怎麼辦呢?不用擔心,學校已經做好一切的安全設施,掉不下去。

  “醒醒吧!上學了。”聽見媽媽又來叫我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