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型坦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坦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2024年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發明家,作為一名發明家,都應該有讓自己感到得意的發明。

  我的發明有很多種,最近又發明了一種新型的坦克,名叫“和平一號”,因為那時戰爭很多,於是我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想要研製出一種威力極強的機器,再考慮到它是為了世界的和平才製造出來的,就取名叫“和平一號”。

  剛開始研製的時候,我就遇到了幾個問題,首先就是材料問題,我想象中的“和平一號”是一種外殼非常堅固的坦克,就算上百顆氫彈同時爆炸,也絕對動不了“和平一號”的一根毫毛,主要就是上哪兒找這種材料呢?我也犯愁了,只好反覆地進行實驗,最終有一天,由於不小心把一種元素放錯了,就成功地研製出了這種堅固的材料,我叫它“超金鋼”。

  “超金鋼”的研製成功使得外殼的製造迎刃而解。接下來的是攻擊系統,我決定攻擊的武器只用兩種,其中一種當然是激光,可另外一種呢?我想到了我國最新研製的“似核”導彈,威力只是稍稍小於原子彈,又不具有放射性,是最佳的選擇。負責搜索掃描的有紫外線、紅外線、超聲波……真是多姿多彩。最後就是“和平一號”的操作系統,這個看似簡單,但也有一定的難度,主要是系統要承受得住震動,不能讓系統失控,面對這個問題,我使用了幾年前某個外國科學家製造的防震晶片,這樣操作系統就不會因為震動而失控了。經過了三個月的不懈努力,我終於研製出了“和平一號”,戰爭開始后,我的“和平一號”打得敵軍落荒而逃,使敵人聞風喪膽。“和平一號”真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坦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坦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