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整整二十年的光陰如流水般渡過,長大成人後,我當了一名科學家。

  我發明了一所新的學校,這所學校是用特殊的鋼鐵做成的。這種鋼鐵雖然很硬,但是拿起來卻比泡沫還要輕。走進學校,你會看見牆壁有不同的顏色。上課的教室,牆壁是白色的,是為了不影響學生學習。下課的教室,牆壁是綠色的,可以讓學生們的大腦休息。黑板並不是老師寫出來的,只要在電腦上打印出相應的課程,黑板上就會出現和電腦上一模一樣,一字不差的課程。下課時,把電腦關閉,黑板上的文字自然就會消失。

  如果你細看,會發現這所學校沒有操場,那是你多慮了。為了節省空間,操場是被建在地下的。你有可能會好奇,地下怎麼能讓人呼吸呢?沒事的。這所學校的地下操場與地上所連接,它會把空氣中的雜物轉化為清晰的空氣,吸收到地下,這樣同學們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了。你是不是怕這所學校太遠了,沒關係。我早已為這個麻煩所考慮了。我已經發明了一秒鐘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千米的超光速地鐵了。就連住在太陽上的同學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到達學校了,而且這輛地鐵一分錢也不收。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