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的出行越來越方便了:有地鐵、船、飛機、潛水艇······當然,還有汽車。

  在不久的將來,我想發明一種可以飛還是兩棲的汽車,名叫“飛蛇汽車”!他的全身是一層防阻力和防水力很強的鋼鐵和玻璃。它還可以當你買了之後自動把你當做主人,開車時保護主人的安全。它的顏色可以根據一年四季變色。當你想要游泳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游泳的按鍵他將會把游泳衣給你穿上,再把你送到游泳的地方。當你在海里行駛的時候想游泳,給你換好衣服之後,就會把裡面的顏色和外面的顏色互相融合然後再形成一個可以穿越又不會進水一個洞。它還有冬暖夏涼的功能,無論是颳風下雨,汽車裡永遠是常溫。當你開車開累了就按下自動行駛,它就會自己行使,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它可是會記路的。而且它還擁有變形功能,他最擅長的是變蛇,而且它還會變飛碟。在天上飛的時候,他會自動變成一架私人皇室飛機,如果你不會駕駛飛機的話它會自動飛行,只要你說出地點就可以了。當你想睡覺的時候他可以製造一朵可以睡覺的白雲,還可以製造一個大床給你睡。不管你有什麼要求,他都會滿足。

  這種讓人享受的汽車,現在只需100萬!怎樣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哦,快來買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