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媽媽到陶叔叔家做客,爸爸擔心的說:“我們去做客,那你怎麼辦。”我連忙說:“你們放心的去吧!我自己會照顧自已。”

  到了煮飯的時間,我學着媽媽樣,把鍋擱在爐子上,然後倒一點冷水,蓋上鍋蓋,過了一會兒,蒸汽“撲撲”地從蓋子下面冒來,我打開鍋蓋一看,一陣熱氣迎面撲來,鍋里的水上下翻騰着,咕嘟咕嘟地冒着水泡,我心裡一陣緊張,連忙把冷飯倒下去,“蓬”的一聲,熱水濺了一地,我趕緊向後退,差點燙着。潑在爐囗上的水很快就烤乾了。於是一切又恢復平靜,我拿起勺子伸進鍋里攪了幾下,再加一點味精。鹽。鹹菜再攪了幾下,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泡飯終於燒好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燒的香噴噴的泡飯,連聲稱讚我。我卻自豪地說:“我長大了,以後可以幫你做更多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