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在我的苦苦請求下,爸爸媽媽總算答應讓我當一次家。

  一大早,我6點半就起床了,想着今兒是我當家,心裡美滋滋的,在經過仔細思考後,我決定為老爸老媽做上一頓早點。首先,我先煮好粥,然後開始做炒飯。主食好了后就開始做豆腐,先把豆腐切成塊塊兒,放了鹽和香油后在攪拌一下,在上面撒上蔥花就Ok了。

  總算0k了,接下來是洗衣服。先把臟衣服都放在盆里,然後向洗衣機里加清水,倒一些洗衣粉。把臟衣服倒進洗衣機里去,扭動開關就可以了。過了一會,衣服洗好了,我又把衣服漂洗了幾遍,然後把衣服晾出去。雖然我很累,但我很開心。

  眨眼間到了下午,我的任務完成了。想想上午做事兒時是那麼累,才體會到了父母為我操心是多麼累、多麼辛苦,以後我一定要多做家務,以分擔父母的勞累。

  陝西省安康市培新小學四年級:向昊天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