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超市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超市長大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回了老家,覺得家鄉和以前沒有什麼大變化,還是老模樣。前兩星期,我又回了老家一趟,所見的情況讓我吃了一驚,我才離開了兩、三個月,居然,家鄉有了較大的變化。

  最讓我印象深的就是我們家附近的一家超市。原來它只有一層樓的營業範圍,面積並不大,而這回,它長大了,長高了,也長胖了,長得更漂亮了。說它長大了,是它的營業面積擴大了,原來只有兩個門面,現在有四個門面。說它長高了,是因為原先它只擁有一層樓的使用之地,而現在足有三層樓的營業地區。說它長胖了,是因為以前商品不多,營業員、工作人員也不多,而現在,一到三層樓的貨櫃擺滿了琳琅滿目的貨物,光奶粉,以前簡單的只有雀巢一款,現在除了雀巢一款,還有蒙牛高鈣奶粉,還有適合中老年人喝的奶粉,也有適合嬰兒的奶粉,多的讓我一時說不上詳細的名稱;而生活用品的內容就更多了,什麼洗滌劑、洗髮液、洗髮露。各種品牌的洗衣粉、肥皂……挨挨擠擠地擺滿了貨架,真是應有盡有。售貨員、工作人員也多了。服務態度又十分好。來到這兒,我彷彿是來到了廈門的“沃爾瑪”、“SM”、“好又多”、來雅百貨等大型商場。說它長漂亮了,是因為這超市的整幢樓外牆都新裝修了一番,煥然一新,除此之外,還裝上了迷人的霓虹燈。一到晚上,五光十色的燈光閃爍,多麼耀人眼光。

  這家超市的變化實在大,它讓我確實感覺了,黨的各項政策在家鄉得到了落實,家鄉的建設腳步緊跟着祖國媽媽的前進節拍在邁步。

  廈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劉欣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超市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超市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