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夢想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長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是夢想着自己有一天會變成仙女,揮舞着仙女棒飛上藍天,從天空上往下俯瞰的感覺一定很好。 有着這個夢想,我就常常爬到高山頂上,俯瞰平原,綠茵茵的是道田,亮閃閃的是河流,公路上的樹木像兩列衛兵,中間有車輛在來往穿梭。我張開雙臂,對着藍天呼喊,彷彿我就是一隻翱翔的雄鷹。我也常常乘着電梯到高樓大廈的頂層去俯瞰整個城市。隔着窗玻璃,城市的喧囂好像已經不在我的耳朵邊了,我可以看到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和車,他們顯得那麼渺小。夜幕降臨,街上亮起了燈,城市的夜景更是美妙非凡,從高樓上看底下閃爍的霓虹燈,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覺得自己的夢想已經不遠了。 上學后,我開始接觸了美術,看着各種色彩在我的畫紙上塗抹出一幅幅畫,我夢想着自己有一天也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畫家。 我走街串巷,到書店去收集名家的作品,齊白石、徐悲鴻、畢加索,我在欣賞他們的作品的時候,同時也饒有興趣地去了解他們的生活經歷,他們坎坷的創作歷程總是讓人感慨。我緊握手中的筆,努力地畫出我心中的圖畫,老師讓我參加過幾次繪畫比賽,竟然也拿了不少的獎項,看着牆壁上的榮譽證書,我覺得夢想已經不遠了。 還是去年,我就夢想着能夠當一名作家。我了解到少年作家韓寒的創作過程,也看了他的一寫作品,見賢思齊,我覺得自己也能想他一樣成長為一名小作家。我加入了學校組織的小記者團,也讓爸爸給我請了專業的作文老師。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作文水平大有進展,《成長的滋味》這篇文章被編輯看中了,正準備發表呢!我又覺得自己的夢想已經不遠了。 現在我又夢想着能成為一位數學家,因為幾天前,我用自己的思路破解了一個老師也感到頭疼的難題。老師誇獎了我幾句,說我是個學數學的好苗子。我沾沾自喜了,覺得自己長大了能成為一名數學家。 我就是這樣帶着夢想長大的,或許我的夢想有些幼稚,可是一個從童年走過來的人,誰沒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呢?讓我們珍惜自己的夢想吧。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  葉安娜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