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朱子易 

  我的家鄉在廣州,那風景優美,我來說說家鄉的大夫山吧! 

  進了大夫山大門,一陣濃濃的清香撲面而來。啊,花開了,的白如雪的菊花,有粉紅色的帶着幽香的桃花,還有紫色的滿期天星。 

  往前走,騎上單車,走進一條彎彎曲曲的水泥路,來到一個花草樹木的世界。到了那,盛開着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鮮花,千奇百怪,有的耷拉着頭,像害怕被人笑的小姑娘;有的花抬着頭,挺着肚子,像個神氣的小士兵;有的花在風中翩翩起舞,真像個舞蹈天才。大夫山的花是不可漏下的景點。 

  沿着一條寬廣明亮的石板路,到了我早就想到的山頂。那可熱鬧了!有的人在聞着花的淡淡清香,有的人在一邊騎車一邊觀賞四處的景物,有的人坐在大樹下一邊大口大口地喝水,一邊乘涼,還有的人來到小道上散步,看看這個,看看那個。 

  走廊邊上有個湖,湖水又清又綠,綠得讓人感覺裡面有數不清的綠葉,清得讓人感覺能直接喝進肚子里,你不細看一定看不到裡面還有小魚,它們搖搖金色的尾巴,一會兒東看看,一會兒西遊游,像是在找食物呢! 

  這就是美麗的大夫山,我愛家鄉的大夫山,我更愛美麗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