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寧夏吳忠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緊靠黃河,被譽為“塞上江南”、魚米之鄉。這裡是回族聚居地,黃河從吳忠境內穿過,因此我的家鄉又被稱為“濱河回鄉”、“黃河善谷”。這片熱土上奇妙的分佈着:美麗的黃河生態園、擁有歷史悠久的一百零八塔、還有別具一格的清真寺。

  在以前,我的家鄉就沒有幾條像樣的街道,更別說高樓大廈了。街道又窄又臟,晴天塵土飛揚,行人只好捂着臉走;下雨天就更別提了,一不小心就會摔跤。我的家周圍是一些又舊又破的小平房,道路十分窄,又沒路燈,讓人一點安全感也沒有。晚上一兩點鐘搓麻將的、剁肉餡的嘈雜聲還絡繹不絕。

  現在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美麗。繁華的街道是寬敞的柏油大路,特別乾淨,不再塵土飛揚了,街道兩邊的綠化帶猶如兩條綠色的絲帶把街道裝扮的更加美麗,形態各異的路燈使夜晚絢麗多彩。舒適、乾淨的公交車在城市裡穿梭,使我們的出行更加方便了。低矮破舊的小平房也拆了,取而代之的是休閑娛樂的公園、綠地,為美麗的城市增添了一些光彩,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靚麗了。

  走進我的家鄉,讓人耳目一新的還有別具一格的清真寺,綠色的圓頂,彎彎的月牙是回族特有的風格。這裡的清真小吃在全國都很有名氣,手抓羊肉、羊雜碎、饊子、油香……讓人吃了還想吃。你們說,我的家鄉美麗嗎?我歡迎你來做客。這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家鄉。

  寧夏吳忠利通區吳忠市朝陽小學四年級:馬晨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