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潮州市的白水村。他雖然沒有大城市喧嘩繁華;也比不上紅似火的香山和水來如鏡的西湖,更沒有桂林山水的奇特和秀麗,但它卻以寧靜、純樸的美展現自己無窮的魅力。

  村子里有一排長長的整齊的香蕉樹。那一片片的葉子多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啊。但香蕉成熟的時節,清香撲鼻。在微風中一搖一晃的香蕉小姐,正向這些人們熱情招手呢!

  香蕉樹的右邊是一片橘園,裡面有許多棵橘樹。春風中的橘園翠色慾流,令人賞心悅目。金秋來臨時,翠綠的葉子與金黃的橘子相互映襯,非常惹人眼。最引人注目的是園中央一棵飽經滄桑的橘子樹爺爺,它幾乎渾身看不到葉子,掛滿了一個個小燈籠。

  村子的對面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山上的樹木蔥蔥籠籠,高山彷彿穿上了綠新裝。山腳下有一條蜿蜓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晰地看到河底五彩繽紛的石塊,可愛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家鄉就像一首清新雅麗的小詩,蕩滌這人們的心靈,又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陶治和人們的情操。我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