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課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課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數學課的時候有一位同學沒有聽課,老師又沒有時間為他重新講課。看到這種情況我要發明一種超級課桌。超級課桌到底有多強呢?如果你有興趣就聽我講一講吧! 

  這種課桌分為兩種。第一種是老師上課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右上角的紅色按鈕就可以把老師講的課保存起來的;按一下粉色的按鈕就會出現在你的桌面上;只要你的手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就會重播。聽不懂的人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有一個小精靈出現在桌面上,舉許多例子讓你明白。你知道按一下白色的按鈕會怎樣嗎?我來告訴你吧,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就測試一下你當天學的怎麼樣?如果差的話那麼桌面上的小精靈就會耐心的教導你;如果考得還不錯那麼說明你掌握的很好。 

  第二種是如果你趴在桌子上,小精靈會問你:“主人,你怎麼了?”當你不高興時,你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小精靈會給你講笑話;當你傷心時,按一下黑色的按鈕,小精靈會安慰你;當你失落時,小精靈會對你說;“主人,如果你連自己都戰勝不了,你還可以戰勝誰呢?” 

  這種超級課桌怎麼樣?雖然現在沒有這種桌子,但是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超級課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