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課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又做小動作,上來!”你肯定會問班主任怎麼看的這麼清?因為有我的超級課桌,它的功能可厲害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的超級課桌是由透明的納米玻璃當桌面,幾十個大人站上去也沒問題。桌腿上有五顏六色的按鈕:黃色、藍色、紅色、白色、綠色。紅色亮代表天氣冷了,就按一下,課桌立馬放出熱氣;藍色表示天氣熱了,它就會放出冷氣;黃色是課桌主人餓了,摁一下它就會放出麵包,讓你享受;白色就是聽課的人跑神了它就會自動捏你一下;綠色就是你學習困了,課間就會出來一張小床,讓你休息一下。

  上課時,課桌還有一個加厚鋼玻綁在你的前後,讓你身體彎也彎不了。一直保持正確的坐姿。爸爸媽媽們再也不用發愁孩子變駝背,脊柱彎曲了。旁邊還有智能機器手,如果有東西掉了機器手就會幫你撿起來,保證不讓你騷擾到別人。另外課桌還會判斷出你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犯錯誤違反課堂紀律,假如你是有意的它就會立即發出無線電到老師的接收器,讓你吃不了兜着走。這個造價也不貴五六百就OK了。

  自從有了這種課桌,上課搗蛋的學生也變得很乖。就像我這個搗蛋鬼,以前老師同學沒少受我欺負,他們看見我就頭疼,都不理我。我常常孤軍奮戰,一個人自娛自樂。自從用了超級課桌,我沒少挨課桌調教,可是我的學習成績現在卻是突飛猛進,老師同學都對我刮目相看。老師們對超級課桌也是讚不絕口。這樣的課桌你喜歡嗎?喜歡就加入我們的隊伍吧!等你喲。

  五年級:郭英傑

您正在瀏覽: 超級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