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羊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羊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羊來了——我喜歡的一種水果的謎面。

  陽光普照,一個個紅色的仙女拚命地吸收着農民伯伯給與他們的養料。它們舒展着碧綠的枝葉,一個個碩大的腦袋在陽光下歡笑着。

  春天到了,百花盛開的時候,大棚里一個個翠綠的秧上掛滿了紅色仙女。無論他們的形狀、顏色和味道,都非常惹人喜愛。

  它們沒熟的時候,像一個個花骨朵墜在枝頭,上面長着一個個小黑點。等它們漸漸長熟,就變大了,變軟了,人工養的仙女們大多數都像倒着的寶塔。而野生的形狀是各式各樣的,有的像一座大山,有的像兩個肩並肩坐着的,還有的像一個個小黑點,也慢慢變成了“白芝麻”。摘一個放進嘴裡,感到細膩柔滑。

  它們先是青的、硬的,隨後變成橘黃色,最後就變成鮮紅透亮的了。你只要輕輕將它放進嘴裡,鮮紅的汁水就會染滿你的嘴唇、舌頭和牙齒。好吃極了。

  它們沒有熟透的時候,非常酸,讓人難以入口而普通的紅色仙女,熟透了就又酸又甜,咬下第一口會感到有點酸,第二口變成甜酸的了,第三口就完全變甜了,這樣會讓你越吃越愛吃,吃完了再吃別的東西,才感到牙齒被它酸倒了。而奶油仙女的味道是甜滋滋的。將它輕輕放進嘴裡,鮮嫩多汁的果肉佔滿了口腔,這種感覺會讓你留連往返,吃了第一個還想吃第二個。可吃了糖再去吃它,就一點兒也不甜了。

  哈哈,它就是草莓!

  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羊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羊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