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來了

  沭陽縣實驗小學 三(4)班舒藍冬

  我們一直都喜歡孫悟空,今天,“孫悟空”來校,我別提有多開心啦!

  剛下課,大家紛紛排好隊,向大會議室涌去。到了那裡,大家特別期待。突然,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大家熱烈歡迎六小齡童來校”。我激動地使勁拍手,卻一點兒都不覺得疼。有的同學還發出了尖叫聲來表達自己的興奮。

  只見“孫悟空”濃眉大眼,面帶笑容,邁着輕盈地腳步來到會場。他穿着紅色的衣服,這紅色好像一團火,燃燒在我的心中。他的一句名言“苦練七十二變,笑對八十一難”,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只有戰勝困難,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就。

  最精彩的時刻到了。“孫悟空”揮舞着金箍棒,伴着《西遊記》的主題曲,金箍棒在他的手中轉得比電風扇還快。看着看着,孫悟空彷彿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孫悟空”要為我們簽名了,大家蜂擁而上。但我要把握住機會,我要和“孫悟空”合影,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摟着“孫悟空”的脖子,照了四五張照片。

  指導老師:劉

  麗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