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天有不測風雲”,此話一點不假。31日我們到學校參加常規訓練的時候還是艷陽高照,酷熱難耐。沒想到的是,從傍晚開始,老天爺就來了個“大變臉”,風雲突變,天上的烏雲就像一匹匹脫疆的野馬迅速地朝天邊飛去。 

氣象台在電視上懸挂了綠色的三級颱風警報,今年第十三號颱風“泰利”就要來了。教育局為了確保老師和學生的安全,所以緊急通知各個學校推遲到5日開學。 

9月1日的早上,我就被一陣陣嘈雜的聲音驚醒了。電視上懸挂的是黑色的五級的颱風警報了!颱風來了!透過窗戶往外望去,天地間好象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白茫茫的一片。一陣陣狂風吹來,拍打着窗戶,格格作響。遠處,那棵榕樹被颱風吹得東倒西歪,地上都是他的殘枝敗葉。雨水夾雜狂風着傾盆而下,雨乘風勢,雨助風威,雨越下越大,雨點像一顆顆小型的炸彈不斷地砸在玻璃上。廣告牌在狂風暴雨中搖搖欲墜。狂風的呼嘯聲,暴雨的吶喊聲,匯合成了一曲驚心動魄的交響樂,真有點可怕!大雨就這樣整整下了一天一夜。 

晚上,我打開了電視收看新聞。電視里播出的景象真是慘不忍睹。許多大樹被連根拔起,福州大面積停電,許多街道被淹,成了汪洋一片,許多廣告牌被吹落一地,甚至在馬尾的一座大橋上,貨車都被大風吹翻------颱風真是太可怕了! 

  “泰利”走了,它給我們帶來了涼爽的天氣,但它也給我們福州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損失。颱風是我們福州的常客,多麼希望他下次到來的時候,能夠無可奈何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泰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