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四年級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四年級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四年級的一天

  開平市長師附小 四(1)班 李浩賢

  指導老師:梁麗燕

  我上四年級已經有三天了。在這三天中,第一天給我的印象最深。 

  那一天是舉行開學典禮。早上,我帶着愉快的心情走進教室。我發現同學們的面貌煥然一新:以前不講衛生的小東變乾淨了;平時冷漠的小明變熱情了……大家熱烈地討論着新老師。

  新老師來了,她站在門口,用嚴肅的目光掃視着全班,老師的眼睛像會說話似的,讓全班都安靜下來。老師走到講台上,說:“我叫梁老師,是你們的新班主任。在這新的學期里,我祝你們更上一層樓。”同學們聽后,看着這嚴肅的老師,連大氣也不敢吐。 

  綵排完后,梁老師抬着一個大箱子過來,說:“這次的科學用具有幾包壞了,請問誰要拿壞的?” 我想:“誰會拿壞的,人人都有一顆自私的心。”突然,班長站起來,說:“老師,我拿壞的,讓好的留給同學們吧!”“老師我也是!”……不到一會兒,就有十幾個同學要拿壞的了。他們彷彿高大無比,而我卻小的像一隻螞蟻,恨不得鑽進地縫裡藏起來。於是,我鼓起勇氣舉起手來……後來,一包科學用具送到我手裡,我連忙打開一看,啊!原來是好的!我高興地叫起來。看來同學們都有一顆無私 的心。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因為這一天讓我明白了“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無私的精神。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上四年級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四年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