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上四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上四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上四景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Scene 1 頭頂 

  頭頂上是流動的氣,天然而靈動的氣息,交雜成七彩的天空,有風、有雲。小鳥和蝴蝶掠過又回來,總飛在頭頂上一片廣闊的空間,百無聊賴而又忙碌無比。浩大而渺小,複雜而單純,是舉世無雙的柔弱,還是堅強的所向披靡,無謂天真與深謀遠慮,有心則有意。歡暢的紅色氣息與活潑的橙色氣息在遊戲,神秘的紫正與憂鬱的藍互傾彼此的心事,青春的綠與可愛的青談情說愛,只有那高貴的黃色,高高在上,有模有樣的看別人的苦樂悲喜。頭頂上各種氣息,浮浮沉沉,靈魂飄蕩遊走,構成一幅頭頂上的景色——迴腸盪氣。 

  Scene 2 腳下 

  腳底下是靜默的土地,天然而深沉,混合成堅實而黑暗的球體,有水、有火。岩漿與火焰跳躍歡騰的同時,水流動在上層,清凈而悠遠。腳下是靜默,是靜默中蘊育着爆發,麻木中暗含着眼淚。腳下是轉動的球體,不停息的土地,它用表面支持着無數生命的開始,支持無數生命的成長,最後收回無數生命的軀體,恩愛而慈悲。而它的靈魂深處,朝朝暮暮的心事飛速翻滾,冷清下存活着滾燙的心。那烈火狂奔在我們腳下、那土的腳下、那水的腳下,獨一無二的熱鬧場景,滔滔不絕的火的浪花飛舞在蒸騰的煙雲之中,飛起而後落下,絲絲縷縷,愛恨情仇的幽幽,一幅腳下的圖畫——赴湯蹈火。 

  Scene 3 背後 

  背後是莫名的回憶,揮不去的動容和嘆息,捨不得的若即若離,有花、有雨。憂傷的眼睛與急促的呼吸,猶如花兒開在雨里。小雨淅淅瀝瀝,閑愁與快樂都一起融進雨水,向背後的遠方流去。那小花,好像友愛的故人,左右搖擺的招呼我回去,可愛而美麗。時光飛逝,雨水積成江河,匯成大海,聚成汪洋,一浪高過一浪的沖淡痕迹。花兒繁衍生息,一朵生成無數朵,這許多花兒卻仍抵不住海浪的衝擊,皆翩翩而去,迅速而又悄然無生息。又一陣暴雨滂沱咆哮而過,汪洋大海更洶湧可怕,卻又讓人覺得是運動中的平靜,習慣成自然的感觸。來來去去,過眼煙雲的水波,又一幅背後的天然畫卷——瞞天過海。 

  Scene 4 面前 

  面前是迷茫的白紙,看不清,卻又充滿冀,有緊張,有好奇。那是太陽神聖的引導,是白色的彩虹穿梭面前,美不勝收是面前的異景,是不尋常的光溫暖未來(或許與我無甚關係)紛紛擾擾,熙熙攘攘,在紙上繚繞,卻雪一樣潔白,雪一樣的空白。凝視紙上,模糊着一片天,一片地,一片海,有人騰雲駕霧,漂洋過海,停在彩虹上休息。又一瞬間一切倏然而逝,什麼都不見了。空空蕩蕩,期待和渴望中的迷茫,一幅動人的面前好景——白虹貫日。 

  End 

  頭頂,腳下,背後,面前,“人”上四大奇景也。

您正在瀏覽: “人”上四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上四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