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選保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選保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報貼出來后,圍在旁邊的動物可多了!有誠實機靈的小貓、有陰險狡猾的狐狸、有高大笨拙的大象、還有心地善良的小白兔......大家議論紛紛,都想當選為保安。 

  選保安的那一天,終於到了!老虎大王坐在披着豹皮的寶座上,清了清嗓子,望着下面的動物,漫不經心地說:“女士們、先生們,因為森林裡經常發生一些案子,所以我要選一位保安,來管理森林的治安,選誰好呢?” 

  小白兔第一個舉了手,大聲說:“大王,我認為選小貓合適,因為它心地善良。上次有一隻小花雞迷了路,還是小貓送它回家的呢!” 

  “還有,還有,”孔雀也搶着說,“小貓也熱於助人。我的房子不小心倒了,是小貓幫我修好的。” 

  在一旁的狐狸看在眼裡,恨在心裡。它怒氣沖沖地問:“小貓,你說,森林裡誰最大?” 

  “大象最大。” 

  狐狸奸笑着對大王說:“大王,它居然說大象比您大。” 

  老虎默不作聲。 

  “大王,狐狸最狡猾了,上次還偷我好幾個蛋呢!”金絲雀飛下來,不滿地說。 

  老虎深思片刻后,說:“我決定讓小貓擔任森林的保安!” 

  老虎剛一說完,台下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老虎選保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選保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