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了,這時候的科技可發達了,有能在天上飛能在水裡游的汽車,有能做所有家務包括會檢查作業的高級機器人,有充氣房子……還有一種我發明的多功能書包,你們來參觀參觀這多功能書包有哪些功能吧!

  現在的小學生書包重的負擔的被我解決啦!現在的書包的外形可以隨便變化,你買那種書包都有配送一支筆,你要什麼圖案,你就可以自己畫上去,隨便調節。

  還有這書包可以自動清潔,哪裡臟,它都會自動清潔。這書包的側面有一個顯示屏,你剛買這款書包的時候你就要把指紋輸入進去,讓書包認識到你的指紋,每次你有打開書包的時候都要輸入指紋,書包確定這是主人的指紋才能自動打開書包,如果不是主人的指紋,那書包就會把那個人的照片記錄下來,給主人看。

  當天晚上,主人還會把明天要上的課本整理好來。這書包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無論你裝多少東西,也一點兒都不重,哪怕你裝100噸書進去,這書包還是跟氣球一樣,輕飄飄的。

  這書包只要200元,快來搶購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