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后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在我四歲的時候,就和我的爸爸離了婚,原因是媽媽嫌棄爸爸賺不到錢,沒有本事。我與爸爸獨自又過了幾年的生活。

  一天夜裡,爸爸對我說:“我再給你,找個新媽媽好不好?”我連忙搖頭說道:“不行啊,絕對不行!”因為我聽到鄰居的阿姨說過,後娘的心比蛇蠍還毒,還聽說過,男人一找老婆就和女人一條心,哪還有我的活路??

  所以我堅決不同意,可是爸爸還是沒有聽我的話,領了一個后媽,令我提心弔膽。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原本以為這個后媽一定對我很嚴厲,很苛刻,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她對我比親媽還要親。哪怕她自己也有個孩子,可是她對我的愛卻一分都沒有減少,該給我吃什麼就吃什麼,給我買的衣服都比她的孩子要多,當然她也讓我自食其力,不讓我很懶惰......

  我的后媽讓我很感動,我沒想到人間還有真情在,希望以後我能和她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后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