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心未泯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未泯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童心未泯的媽媽,雖然她已經年過四十。但是,讓你難以置信的是我的媽媽哪怕已經過了花一樣如花似玉的年級,但是她卻依舊童心未泯和我們這些小孩子一樣,活力四射,青春年華正在此時盛開,似乎她現在並不是已經過了四十歲的婦人,而是一個青春靚麗的少女。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我小時或,看到有趣的滑滑梯就立馬去嘗試,滑來滑去,很是有趣。而媽媽雖然沒有跑上來和我一起玩,但是她一直看着我,那眼神中期待帶着一絲羨慕,羨慕中帶着少女的純真和渴望,沒有嫉妒,只是一絲渴望,一份份真正希望回到童年的心,希望回到那金色的麥田中暢遊的渴望,希望再次和小夥伴們在路旁清澈見底的小溪旁,嬉戲玩水,歡快地笑,開心地笑,那樣的暢快,身心舒暢……

  怎麼樣,我的媽媽是不是童心未泯?

您正在瀏覽: 童心未泯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未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