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社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社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社區在福濱新村,它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到處都是綠樹,花兒,小草……。那是多麼美啊!

  春天,我們的社區有着美麗的早晨,簡直是綠的海洋。眼球中除了綠還是綠,那是一種特別的綠,綠的

  有點可愛。如果閉上眼睛深呼吸,可能還會聞到綠的味道。

  夏天,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會令人心曠神怡,仙仙欲飄,好似在天空遨遊。偶爾有一陣風吹來,全身上下會有一種涼颼颼的感覺。

  秋天,有一出十分有趣的舞劇,那些枯黃的葉子慢慢飄落下來,彷彿那是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為我們翩然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冬天,一覺醒來便看見那白茫茫的霧。我打開窗戶,霧輕悠悠地飄揚進屋,像好輕地紗,白白地絹,似仙女地衣服。那霧撫摸着我的臉頰,輕輕柔柔,感覺棒極了!

  我們的社區不僅風景迷人,而且裡面的人也十分樂於助人。記得那一天,我放學回家。咦!我的鑰匙呢?我心急如焚,找遍了全身上下,就是沒有。忽然,鄰居的阿姨看見了,便讓我先在她家住下,等爸爸媽媽回來,再讓我回家。我的心一下熱了,感到像是一位天使在我身邊。

  我愛我們的社區,它是那樣的美麗動人,讓人心弛神往。它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是那樣的美。我越來越感到幸運,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選在這裡居住。它不僅有着那樣好的環境,而且,社區的人是那樣的樂於助人。難到我們不應該好好保護它嗎?假如我們生活在一個垃圾社區里,那麼對我們生命有着十分大的影響!所以我愛我們的社區。我的社區就如一個大家庭。社區中的每一個人就像我們的親朋好友一般!所以我愛我們的社區,就如我們的家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社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