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騎車要有耐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騎車要有耐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和一輛兒童車,給我和妹妹。今天早晨,我和妹妹5點就起床了。穿好衣服后,我們還沒有洗臉刷牙,就迫不及待地把自行車和兒童車拉了出來,並將媽媽也託了出來,開始學騎車。媽媽說?“你們先把一隻腳放在腳踏子上,另一隻腳放在底面上,然後那隻放在腳踏子上的腳慢慢向前移。”我和妹妹按照媽媽說得去做,可是我還是學不會。眼看妹妹快會學會了,而我卻偏偏做不到,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你沒有耐心。”這時,媽媽對我說,“張楊之所以比你學得快,是因為她有耐心。你沒有耐心當然學得慢,只要你有耐心就會和張楊一樣學得快了。”我聽了,立即擦掉淚水重新開始學騎車。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明白了?只要有耐心,什麼困難都會消失。四年級:張藝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騎車要有耐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騎車要有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