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一個好習慣,我也不例外。但我的好習慣不同,它的作用不同。那就是運動。

  在一個下着大雪的冬天,我和媽媽出去打羽毛球,我們拿好球拍,走到運動室。裡面的人很少,看來人們都很少運動啊!然後,我和媽媽打了起來。我一揮,媽媽一揮。好熱,我把衣服脫了下來,過了一會,衣服一件件的掛在了椅子上,最後只穿了一個背心,回家了,我們穿上外套,出去了。“啊!真像夏天一下子到秋天一樣!”我大聲喊道。而我們雖然只穿了兩件衣服,但不覺得冷,這就是運動的好處。一旁的路人都好奇的看着我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原來,他們很少運動。

  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運動起來,讓肥胖人數減少,讓中等生材的人數增多。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華城實驗小學四6班 諸葛文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