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年的尋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尋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我一直在尋找。在尋找什麼?是美麗的風景?是優異的成績?還是那一聲聲讚賞?都不是,六年了我一直在找一個叫李子葉的人。她是我幼兒園的好朋友,可是我六年都沒有她的消息了。

  我一直在尋找,就是希望能在見李子葉一面。哪怕幾見10秒鐘,5秒鐘,1秒鐘也好。我只有一張與她的合影,都是6年前的照片了,還是像新的一樣。要是上課的時候,我就會把照片夾在筆記本里。我現在的同桌才換了2個月,但是他也知道照片的來歷和我們之間的關係。放假和雙修日的時候,我就會把照片放在我屋字里最顯眼的地方。每當朋友來到寫字桌的時候,都可以看見這張照片。她們都會問起這張照片里的另一個人,我會告訴她們這是我一生都不能忘記的朋友。我的朋友們好多都知道她叫李子葉,是我幼兒園裡最好的朋友。我已經用過許多的方法尋找她,可是總是沒有她的消息。我問過好多的朋友,在她們的學校或小區里有沒有叫李子葉的一名女孩。她們有的說沒有,有的說有,但是都不是我要找的那個李子葉。李子葉你到底在哪裡啊!我常常會盯着那張老照片發獃,看着看着眼淚就會不聽話的掉下來。好懷念咱們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有過誤會,有過淚水,但是我們的友誼是可以經受磨練的。自己常常抱着奢望站在幼兒園的門口,希望能見到你的身影。我知道就算你也站在幼兒園的門口,咱們倆也不能夠認出對方,畢竟咱們都6年不見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奇迹能夠出現,讓我能見到你並認出你。我也向幼兒園的同學們打聽過李子葉的消息,找到一個幼兒園的同學就先問問他有沒有李子葉的消息。可是回答都是一致的,都是“沒有”。我一直在找啊!找!就希望哪天能夠找到李子葉。友誼成了我尋找的動力,友誼的力量使我沒有放棄。

  六年的尋找卻還是毫無音信,我感覺到了尋找的迷茫。不管尋找的路是多麼的艱難,有多少的荊棘,我都不會放棄尋找。我相信這六年的努力不會白費的,總有一天我能找到李子葉。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尋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