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寒假裡,我閑來無事,看了幾本有趣的校園勵志小說。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原來我這麼棒》了。

  高小瑜是個十分膽小的女生,而且在班裡成績不好,所以常常被同學欺負。小瑜的媽媽為了她,不惜一切代價,費勁了千辛萬苦,終於幫小瑜報名參加了當地略有名氣的研習營,並讓好朋友芳荷一起去。有一次,全班同學去探險,好朋友芳荷執意要走近道,後來迷路了。小瑜和同學們突破了重重困難,終於找到了芳荷,把她帶回了研習營。在研習營里,她還遇到了好同學徐東洲。東洲經常開導她,不斷鼓勵她。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小瑜漸漸變得自信了。

  讀了這個故事後,我改變了很多。我原本是個害怕與陌生人交流的孩子,與人說話時總是不敢正視對方。但現在能抬起頭與人正面交談,學會了禮貌待人。讀了這個故事後,我也懂得了很多。做事不要光看事物的表面,要在嘗試之後再下結論,要相信自己。做錯了不可怕,重要的是知道錯在哪裡。勇於面對困難,相信明天自己一定會更棒。

中學 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原來我這麼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