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願化做一縷陽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做一縷陽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暖陽,總使人心情舒適,並給人帶來希望。而我願化作一縷陽光,去溫暖別人。

  每天,當在路上遇到熟人時,以那最陽光的甜美的微笑使他們的一天有一個快樂的開始;當在好友因為一些事情而哭泣時,送上一句真心地安慰,讓好友的心情海闊天空;當在別人取得好成績時,以一句讚賞的話語、讚美的手勢使別人的心中得到溫暖……

  陽光總是在給予他人溫暖,從不求以回報,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因為在給予他人的同時,會得到一種無比的快樂。常言道: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無論是在生機勃勃的春天,綠意盎然的夏天,或許是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是積雪覆蓋的冬天,總有陽光的身影,他的到來讓我們的心溫暖了、明亮了。我願意做別人心中的一束陽光,在他們傷心、失意、痛苦的時候去溫暖他們。

  給予一種溫暖,收穫無窮的快樂。我願做一縷陽光,給他人帶來溫暖……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做一縷陽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做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