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眯眯眼,撅撅嘴,大耳朵,今年74歲了,頭髮都白了,雖然老天拔地的,但看上去還那麼親切、慈祥、可愛,我們全家人都很尊敬她。

  有一次,我出去玩,回到家奶奶家,奶奶說:“餓嗎?”我說:“不餓”我就去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奶奶說少看電視。我說:“那您領我去玩。”奶奶就領我去松花江江畔玩,玩了一會兒就回家了。我知道奶奶很辛苦,歲數大了,可我還總是和她撒嬌。

  還有一次我放學貪玩,不敢回家了,全家人到處找我,嚇得我要死,我藏起來了,最後媽媽把我給找找了,回到家爸爸暴跳如雷,奶奶說:“不許打……”爸爸才安靜下來。因為奶奶所以我少挨了很多揍。我希望我的奶奶“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我在心裡暗暗下決心,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像爸媽那樣孝敬她。

  怎麼樣?我的奶奶好嗎?

  黑龍江省通河縣四年級:陳帥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