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o”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O”是什麼

 重慶市忠縣 忠州二小四年級三班 陳俊賢



  如果有人問我“O”是什麼,我會說“O”是東升的旭日,當它高高升起時,給大地萬物帶來了新的生機;“O”是路燈,它在黑夜裡照亮人們前進的路;“O”是圓圓的鏡子,伴隨着人們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早晨;但我更會說“O”是圓圓的車輪,它具有中國人不屈不撓的精神。

  車輪裝在自行車上,奧運健兒將騎着自行車沖向勝利的終點站;車輪裝在輪椅上,又成了殘疾人行走的“雙腿”;車輪裝在汔車上,它將滿載着乘客或貨物,風風火火地駛向祖國的大江南北。圓圓的車輪身軀雖小,但卻堅實有力,它像一位勇往直前的衛士,無私地用自己的身軀去承受千斤重擔的壓力,並和大地頑強地對抗着。寒冬里,它在冰天雪地中咬牙奔波;盛夏里,它頂着烈日在高溫下喊起了高亢的勞動號子;深夜裡,人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可它還在馬路上辛勞地奔跑着。它從早忙到晚,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始終唱起歡快的歌,愉快地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在現實生活中,具有車輪精神的人們可多呢!老師為了下一代的茁壯成長,默默地奉獻出無私的愛;邊防戰士為了祖國的安寧,日夜守衛在祖國的邊疆;環衛工人為了人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環境里,每天從這條街掃到那一條街……我讚美車輪精神,更讚美具有車輪精神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o”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