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松怎麼能不是英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松怎麼能不是英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武松怎麼能不是英雄

  王仁同學讀了《水滸傳》里武松打虎的故事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武松打虎是不愛護野生動物,所以武松稱不上英雄。我要說,武松是英雄,是真英雄,是大英雄。

  王仁,你怎麼能把一千多年前武松打虎與一千年後的《野生動物保護法》扯到一起呢?你忽略了時空問題,所以才有這樣的言語。

  我認為,武松是英雄,是真英雄,是大英雄!

  武松憑一根哨棒,單身一人獨闖景陽岡,這不是英雄的膽量嗎?他明知道那裡有大蟲吃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這不是英雄的豪氣嗎?他憑一身武藝殺了吃人猛虎,這不是英雄的行為嗎?還有,從武松那個年代講,景陽岡是人們翻山越嶺的必經之路。而景陽岡上的老虎不知吃了多少人,造成了多少人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弄得百十里內的人們惶惶不可終日。武松路過景陽岡,正好與老虎相遇,當老虎向他猛撲過來時,武松奮力打死了老虎。從此,武松為人民除了一大禍害,造福了人民,這難道不是真正的英雄嗎?

  我認為,武松不但是英雄,而且是真英雄,是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武松怎麼能不是英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松怎麼能不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