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一天天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一天天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冬去,又是一年。

  春天,小草打了個哈欠,從泥土裡奮力地露出了綠茵茵的腦袋,花在地下睡了一年,終於蘇醒了,燕子也從暖烘烘的南方飛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太陽彷彿在熱的地方待久了,變得更加熱,像火球般的,禽流感也開始忍不住,立刻沸騰開了,蚯蚓也不敢鑽出土地來了。夏天來了!

  秋天,植物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漸漸爭先恐後,昏昏沉沉地醒來了。蘋果露出了紅彤彤的笑臉,葡萄也不甘示弱地披上紫袍了。秋天來了!

  冬天,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天空無時無刻不在下着鵝毛般的雪,別的植物怕冷就入睡了,只有臘梅在無私奉獻着她的清香了。冬天來了!

  這一年,我看見了花樣世界的絢麗多姿,這一年,我在一天天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在一天天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一天天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