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輕輕說出心裡話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說出心裡話_10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時光飛逝,斗轉星移,轉眼間我就成為了一個四年級的學生,回想這幾年來得點點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頓生了許多話想對您說; 

  在過去的幾年裡,通過學習,我明白了很多。時間就這麼無情的頭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而您也天天地變老了,臉上的皺紋也一天天的多了。我知道,這些年我動不動就跟您發脾氣,惹您生氣,想買的東西,您說對身體不好,不給我買,我就生氣,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回家了也不理您,在屋裡生悶氣。為這些事我向您道歉,說聲對不起。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有時候您答應我的事您又做不到,我雖然面上有笑容,可我心裡是特別的委屈,我也知道您有難處,客戶特別多,忙都忙不過來。可您有時見得時候很少答應我的事都做不到,媽媽,我給你提個建議好嗎?以後如果沒有時間就不用答應我的要求。答應了做不到,我的心理就會有一種失落感和被欺騙的感覺,很不高興。如果不答應,雖然不高興但總比高興一陣兒再 一下取消好,那好比是一個熱熱的心被一下子潑上了一盆涼水。 

  我有過許多計劃,有過許多想法,做了很多,看了很多,但我仍然有很多遺憾。我曾想當個班幹部,進入前三名,讓自己忙一點兒,可由於我自己的怯懦,大多都沒有實現。我上課的時候,自己明明知道答案,可就是不能起來舉手,因為我老是想如果答錯了怎麼辦?自己總是有一種害怕的心情,所以才不敢舉手回答問題。 

  媽媽,您從小就寵愛我,我做錯事您也捨不得說我,現在,我長大了,您如果說我兩句我就氣沖沖地走了,我從今天向您保證,以後我絕不會再這樣了。 

  媽媽,以後我上課絕對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對老師布置的作業能夠及時完成,對不懂的問題主動和同學商量或者向老師請教。 

  為了改進學習方法,我給自己預備了一個學習計劃:1.做好課前預習。也就是要擠出時間,把老師還沒講過的課文先看一遍。尤其是語文課,要把生字認會,把課文讀熟練;對課文要能分清層次,說出段意,正確理解課文內容。2.上課要積極發言,對於沒有聽懂的問題,敢於舉手提問。3.每天的家庭作業,先讓您檢查一遍,把做錯了的和不會的讓您講一講,把以前做錯的題目,經常拿出來看一看,複習複習。4.要多讀一些課外書。每天中午,看半個小時的課外書;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只要有時間,再看幾篇作文。 

  媽媽,從小到大,我一直惹您生氣,傷心,還時不時地發點小脾氣,您能原諒我嗎? 

  指導教師:史學娜 

  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衣梅華 

  --------------------------------------------------------------------------------

您正在瀏覽: 輕輕說出心裡話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說出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