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牙泉

 山東省濟南市 濟南市十畝園小學4年級1班 朱雲柯



  今年暑假,我和奶奶來到位於五龍潭東南的月牙泉。

  這泉池因為樣子像月牙而得名。池水又清又綠,像無暇的翡翠。泉池大約六、七平方米。最引人注目的是泉中來的假山,假山是由許多塊奇形怪狀的大石頭堆砌成的。山頂突突冒着白花花的一股泉水。泉水分成幾綹,有的沿着石壁上面往下流,形成了一截瀑布。有的飛花碎玉般亂濺開來。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白梅;微雨似地紛紛落在泉池裡。有的從半空中傾瀉下來,好似萬串閃光的珍珠;“珍珠”互相撞擊,化為水沫。還有的直流入池水激起大的浪花,浪花向周圍擴散開,形成無數漣漪,在陽光照射下水面波光粼粼。

  周圍的人們有的駐足觀望,有的拍影留念,還有的老人說這是三十年來未遇到過的景象啊!

  月牙泉這迷人的景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流連忘返。月牙泉,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