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年落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落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落夏……

  她扎着一頭靚麗簡潔的馬尾,穿着整齊乾淨的學生服,朱唇倚着身後的大樹,用手擋住陽光,像個等糖吃的孩子一樣,眼中閃爍着喜悅眺望着遠方,似乎想找着誰,尋着誰……

  他面龐的線條已隱隱顯出了堅毅,少了兒時的稚嫩。他拿出了手機,嘴角噙着笑意,修長性感的手指輕輕觸動着手機,發了幾條消息后,嘴角的弧度加深了,薄唇更是油然多了一分神韻……

  他和她,兩個本就不該在一起的人,卻偶然相遇,相知。就好似上天賜予的恩賜,又或是月老牽的線,丘比特射的箭……動了誰的心,擾了誰的情,誰沉浮其中,誰先在這場遊戲認輸,是誰許下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樣美麗的諾言,山盟海誓也不過爾爾罷了。也許,她受千夫所指,可他依舊愛她寵她。他,也許落魄潦倒,可她依舊陪伴着他。陪伴,就是最好的諾言……

  數年後的落夏,她的鬢髮已白,臉龐多了分滄桑,人老珠黃。他,如今已少了分年輕時的衝動,多了分穩重,沒有年輕時的浪漫風情。可他們的手依舊緊緊握着……

您正在瀏覽: 那年落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落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