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權力的戰爭【第一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權力的戰爭【第一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藍羽諾說:“宮小奈,宮小奈,有好事啊!”“誰啊,沒看人家不高興啊!”宮小奈說。“連我都不認識了,我是藍羽諾啊!”“羽諾啊!”宮小奈說。藍羽諾說:“你怎麼不高興啊?”“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宮女,真想權力大一點啊,可我現在卻想權力小一點,太累啦!”宮小奈說。”“啥,不可能吧!你個太子妃,還累?一定是太子陛下欺負你了,要不你怎麼會那麼不開心?”藍羽諾說。宮小奈說:“不是的,太子可沒欺負我。公主來了,你回去吧!”藍羽諾說:“好的。”宮小奈說:“公主妹妹好!”姐姐好啊,我要去碎花皇后那一趟。”公主陛下說“你去吧!”“參見碎花皇后!”公主說。碎花說:“起來吧!”“你的野心不要那麼大了,要不然你會後悔的,你都已經是皇后了,你還有什麼不滿足!”公主說。碎花說:“哈哈哈哈,這裡只有你和我,我告訴你,我就算要了全宇宙,我也不會滿足的!”

  三年級:李承禧

您正在瀏覽: 權力的戰爭【第一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權力的戰爭【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