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2月28日,周四,天氣晴朗。 喜慶,開心,快樂的新年寒假就要結束了,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我們又要去上學了。 那天,我來到學校報名註冊,後來新的一天來了。要去學校了,開學的第一天,我來到了四年級一。我又要見到老同學了,我很高興,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叫做小蘭;也來了兩位新的老師一位叫畢老師是我們班的新數學老師,另一位叫周老師是我們班的新語文老師。一會兒我們去參加學校的開學典禮,開完以後我們回去上數學課,畢老師叫我們做自我介紹一下子一節課就過去了,下一節課是語文課也到了,可沒想到語文老師也叫我們做自我介紹。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在自我介紹中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