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經歷第一次,給我們留下的是既深刻又難忘的印象,有做飯,有第一次做家務,有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領獎,第一次學本領等。反正,第一次,有可能是笑聲,有可能是淚水,有可能是成功,有可能是失敗,有可能讓我們嘗到甜頭,也有可能讓我們嘗到苦頭!只要經歷過第一次,都能體會到不同的感受,同時也能從中獲取啟迪!

  記得我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得獎了,是難忘的,是成功的,甜蜜的嘗頭!快要臨期末大考了,我拚命的努力奮鬥,到了那種廢寢忘食的地步,由於壓力過大。我病了,但是,怎麼能讓病就誤了老師的課呢?我仍然帶病到校聽老師那重要的複習課。

  放假讓我們自己複習,我仍就是起早貪黑,又是聽寫又是默寫又是背誦的,看數學題,背概念。

  到了考試那一天,我帶上十足的信心上了考場,完美的應付了試卷那一道又一道的難題。

  終於,上天不負有心人,我得了第一名,我實在是有點欣喜若狂,那是我第一次得獎。還是全級第一。

  這一條“路”雖然走得很艱苦,但是我收到了成功的甜頭,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皇天不負苦心人,只要有付出,肯定會有收穫,正所謂耕一分耘,收一分獲,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