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回憶當中,有一件事讓我難忘,那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學習騎自行車。

  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街上買菜,準備後天過年的飯菜,走在路上我看見很多人再騎自行車,我羨慕不已,就讓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說:“那好吧!這也是讓你在過年前長點本事。”

  第2天,媽媽讓我和她一起去外面看一樣東西,還說要給我一個驚喜,到了外面,映入我眼帘的是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媽媽說:“這輛自行車是你會騎的時候才能騎的。你就用老的自行車來學吧。我做兩遍,再說兩遍你可要聽清楚了!”“知道了,我都等不及了。”

  媽媽給我做完了說,讓我自己想,媽媽就回到屋做飯去里。我就按照媽媽說的先騎上去再蹬,就在蹬的時候摔了一跤,然後又騎上去在蹬,連續蹬了兩三次,也不行。媽媽叫我回家吃飯,我回了家,吃完飯,我又開始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又開始了,每次摔倒我又站起來在做。沒想到我成功了。我高興得起廚房告訴媽媽:“我會騎自行車了!”

  這件事讓我難忘,讓我明白了做甚麼事都要專心致志,還有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六年級:奕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