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

  柳州市雀兒山路二小四年級3班:覃喬松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有點忐忑不安。春節里最熱門的一句老俗語:恭喜發財。儘管在春節里,我收得壓歲錢很多,但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的壓歲錢全被媽媽沒收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每當我想要回我的壓歲錢時,媽媽老是那套令人毫無反駁的話:“每次打出去的紅包你都不算,而你收到的紅包其實比我們打出去的紅包錢多呢!再說了,這些錢也不是你賺的,紅包里的錢比打出的錢都少,所以這些錢不應該給你。”

  春節里,我玩得很快樂。因為,今年寒假柳州市教育局實行零作業計劃,讓我們在春節里過得更加輕鬆,更加快樂,更加有趣,心裡一直個閃耀出來一個字,那就是“爽。”

  今年的春節,我還過得很瘋狂。除夕時,家家戶戶放煙花,我家也不例外。我一邊手拿煙花,一邊手拿衝天煙花。和爸爸放得不亦樂乎。那五顏六色的煙花匯在一起,彷彿到了一片燈的海洋。越看越迷人,越看越漂亮。我們把煙花擺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一起點燃,讓它們升上天空,他們把天空裝扮得格外絢麗,我門不知不覺被煙花的美麗和圖案給吸引住了。

  今年的春節,我還過得很忐忑。因為,柳州市母親河龍江被嚴重污染,它對於生活在柳州的人來說,是一個悲劇。水被污染了,我們家只好使用外地礦泉水。從那天起,我連水龍頭的水都不敢摸。因為,使用污水,會造成慢性中毒,頭暈,嘔吐,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忐忑。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有點心驚肉跳。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