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尊敬的人 

  作者:徐天培 

  在這個世界有許許多多讓我們尊敬的人,勤勞的園丁。無私奉獻的教師。維持秩序的警察……數不勝數,不過只有三種人值得我們去愛戴他,去尊敬他。在生活事業上無私奉獻的人;守信誠實,一心替別人着想。 

  在雙修日那天我早早的做完了作業和爸爸去菜場買菜,在菜市場我們買了許多東西大包小包的有豬肉、大白菜、蘿蔔……我對爸爸說:“我想吃魚。”爸爸說:“先買土豆。”我走了一會,我看見街上有一個老婆婆正在賣魚,什麼帶魚。胖頭魚……爸爸看帶魚今天比較便宜“3元/斤。”就買帶魚吧!老婆婆熟練的把魚放到秤上稱,兩斤爸爸接過魚,給了錢,估了估重量,臉上露出懷疑的表情。回到家爸爸用家裡的秤稱了一下“三斤”,我嚇了一跳,想了想那這老婆婆該損失多少錢吶。爸爸趕到了菜場,對老婆婆說:“你的秤不準,三斤稱成了二斤,這是多錢給你。”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在路上看到有人圍上一團,不知道幹什麼,走進一看,是一個老態龍鐘的老婦人的拐杖掉到了護攔外的草叢中,許多人都拿不着,我看着很不忍心,老人沒了拐杖寸步難行,爸爸主動出來幫助老人,只見爸爸攀着欄杆一跳,進了草叢中把拐杖慢慢地放在老人的手上就走了。老人顫巍巍地走過來問:“他是誰?”我自豪地說:“他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