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的人 

  她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卻不甘只有平凡的表現。她就是我一至三年級的班主任——易老師。 

  她中等身材,扎着一條馬尾辮,白凈的皮膚,圓圓的臉蛋戴着一副平光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 

  別看她是一位女老師,可厲害呢!我們班四十多個同學,沒有一個人敢在她面前‘馬虎’呢! 

  她對我們的學習那可嚴格呢!每次報聽寫,第一次錯了的同學,要求罰抄三遍,第二次錯了的,要罰抄六遍,第三次錯了的,要罰抄十二遍······一直要求你全對才肯罷手。‘害得’同學們都養成了提前預習的‘壞’習慣,都生怕自己的作業出錯。 

  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上課膽小不敢發言,老師偏偏點我發言,害得我臉紅心跳,慌張的不得了。心想:“我和你有仇啊?為什麼總是要我發言,讓我出醜呢?”現在我才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她是在鍛煉我。 

  她帶我三年時間,她是那樣盡職盡責,上課總是提前來,放學總是最後走。關心我們每個一人,特別是成績不理想的同學。總是想方設法提高他(她)的成績,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耐心細緻的輔導。我們班上的付明天同學成績很差,剛開始寫作文,不知道怎樣寫。一篇作文三言兩語,寫得牛頭不對馬嘴。一天,放學了,她把付明天留了下來,坐在他的跟前。輕聲細語的告訴他寫作文的技巧,教他先把作文題目搞明白,是寫什麼。再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在頭腦中理成一個順序,寫下來。那樣子,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在耐心輔導地自己的孩子。 

  從這件事,我對她有了更深的了解,她對工作那樣盡職盡責,不放棄任何一個差生。 

  現在她雖然不是我的班主任老師,他對工作負責任的態度、永不放棄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尊敬。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